一只毛毛鸭哇

b站同昵称,未给任何人授权!如有雷同,全是盗文!!!

【朱一龙水仙】【神仙傅红雪×小妖精花无谢】莫挽花凉(十一)

“喂!”面面从身后拍了一把花无谢的脑袋,“看什么呐?”


花无谢在傅红雪的墙头一动不动地趴了一宿了,也不知道看到了啥刺激的东西。


面面见二花没理自己,便也爬上了墙头,跟他并排趴在一起,向院子里望去,隐约望见了两个人的剪影被打在了雕花窗上,虽然……离得近了些,但是,绝对什么事都没发生!


“诶,里面是谁啊?”面面戳戳花无谢。


“还能有谁!”面面警惕地听到了花无谢拳头捏碎的声音,而后,他身下的墙在一瞬间冻成了冰块,连面面的头发都结了一层冰,“自从连城璧来了玄凛宫,阿雪晚上都不陪我睡觉了,就知道成宿成宿地跟他聊天,白天阿雪还会陪他下棋赏花,品酒比剑,阿雪眼里就好像只有他了。”


二花从来都是软软甜甜的,他还没见过二花这般发飙的样子,面面冻得打哆嗦,嘴欠儿地问了一句:“除除除了聊天,他他他他们在里面做什么了?”


二花紧闭着唇,慢慢松开了拳头,翻了个白眼,扁了扁嘴:“什么也没做。”


“我还以为……”面面在危险的边缘悬崖勒马,顺便安抚花无谢,“不过就是聊天罢了,让他们聊去呗,你要是想聊天的话,找我呀!”


“你不懂,我以前从来不会为这种事烦心,我是魔尊,我什么都不怕,可现在,我好像胆子小了很多。”花无谢看着面面,眉毛都趴成了八字,一脸愁相,“我怕阿雪不高兴,怕他难过,怕他辛苦,我更怕我这个奇怪的……”


面面头一次见到活泼的二花这般吞吞吐吐的样子:“我怕他有一天,不想再这么宠着我了,不想再温暖我了。”


“连城璧真的比我好太多了,神和仙,本就是天生一对。”花无谢有些懊恼地十指绞在一起,“连城璧看阿雪的眼神,就不是普通朋友。”


面面心疼二花,但这个时候,再多安慰的话都是扯淡,直接干就完事了!买东西还得有个先来后到呢!他连城璧是上仙又如何?谁让他来晚了的!


面面看着二花这幅样子,正义之气直冲头顶,撸了撸袖子就冲下去替天行道了。


手撕小三乃民族美德,社会公德,家庭道德!


然后,面面一战成名。


打架斗殴,被请了家长。


那是花无谢第一次见到鬼王嵬,黑袍曳地,凛凛生风,每走一步,都带着地狱肃杀寂灭的气息。


面面蹲在地上,披头散发蓬头垢面,一看就是被收拾过的样子。


看见嵬,他抬起头,委屈巴巴地撇了撇嘴:“哥,我被揍了。”


花无谢似乎听到了鬼王隔着面具的一声叹息,他朝面面伸出手,声音却不像他的人这般冷,而是宠溺柔软的:“走吧,回家。”


面面一下子弹起来,扯住鬼王的胳膊,像个树袋熊一样一边蹭着一遍跟着他哥走了,走到门口,突然跑回来一把抱住花无谢,声泪俱下:“我会想你的二花!记得来冥界找我玩啊!”


“还有,之前你不是问我,一个人若是喜欢另一个人,他会怎么做吗?”面面凑在花无谢耳边,悄咪咪地压低声音,“吃掉他!”


鬼王怕自己弟弟教坏别的孩子,便拎着他的后颈皮把他带走了。


一股黑风卷过,玄凛宫又恢复了平静,连城璧,花无谢,傅红雪,三人神态迥异地站在偌大的庭院里,玄凛宫的宫人们都不约而同地躲进了殿内,只齐刷刷地伸出一排脑袋来吃瓜。


“面面是替我出头,你却把他打伤了。”花无谢一敛平日里软萌可爱的样子,风将他的乌发吹起,桃花落了满地,光秃秃的枝桠转瞬便落满了雪,“我是魔,本也不是良善之辈,也不喜欢藏着掖着。”


花无谢眼眸一抬,那双藏满繁花的眸子此刻冰雪覆盖,目光所及之处,千里冰封,万物枯寂。


“我喜欢阿雪,阿雪也喜欢我。”花无谢一字一句,正色道,“所以,连公子,请你离开玄凛宫。”


“如果你非要同我动手,”花无谢弯了弯嘴角,笑容带着嘲讽,“恕我直言,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认识傅红雪之前,花无谢一向活得这般洒脱,他喜欢谁就同谁在一起,他不允许任何人抢走属于他的东西。


认识傅红雪之后,他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哪天阿雪就不要他了,可现在,他看见阿雪对连城璧笑,心里就觉得酸,看见阿雪每天晚上陪连城璧畅谈,心里就觉得疼。


他几万年都不曾被另一个人这般牵动心弦了,可这个人是他的阿雪啊,是唯一一个愿意温暖他,也能够温暖他的人。


他不允许任何人抢走他的阿雪,除非是,阿雪说,不要他了。


连城璧也不是吃素的,他把玩着手中的玉笛,唇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连某倒是想看看,传说中无人能敌的玉尊,到底有几斤几两。”


话音还未落,手中玉笛猛地腾起,势如疾风,花无谢不慌不忙,在他眼中,或许只有傅红雪算得上是他的对手。


两人打得不可开交,傅红雪站在墙边,看着自己宫里的花花草草,金瓦玉当在他面前碎成一块一块的,心痛得无法呼吸。


这两人架还没打完,就引来了六界的狗仔,这世上,从来没有什么比八卦传得更快。


傅红雪默默扶了扶额,明天的六界月报头条必然是:六界第一美人玄凛上神傅红雪四处留情,魔尊上仙为其大打出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傅红雪越想心越疼,便捂着心口蹲在了墙角。


正当他发愁怎么收场时,一阵浓黑的旋风席卷而来,直接将那群狗仔卷了扔下了天界。


一名男子出现在玄凛宫乱七八糟的庭院里,黑衣华裘,自成风流,只是他面色着实不太好看,他抬手,掌心飞出一卷锦帛,他将锦帛攥在手中,咬牙切齿地看着连城璧,道:“你玩够了吗?”


连城璧收起玉笛,看了看自己在打斗中扯得七零八落的衣袍,又抬头看向黑衣男子,扬了扬眉毛:“你来做什么?”


那男子将手中锦帛狠狠地扔来过来,继续咬牙切齿:“你自己看!你看看你有多出名!夜会玄凛上神,手撕鬼王胞弟,还跟魔尊大打出手!连城璧啊连城璧,你知不知道你养活了六界多少茶楼酒肆!”


连城璧不慌不忙地打开锦帛,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果然,关于连城璧上仙的八卦不知道养活了六界多少阿婆,他都能想象到连黑璧每天在魔宫里捏着这些八卦报刊咬牙切齿的样子。


连城璧理了理长袍,扬起笑容向一脸杀气的连黑璧走去,将锦帛塞回他怀中,笑道:“怎么,你吃醋了?”


没想到,六界出了名的醋王连黑璧并没有避讳,而是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没错,我吃醋了,你知道我吃醋的后果,我即刻就能踏平这里。”


傅红雪仰天长叹,你们是拆迁队的吗?我这是做了什么孽呦!


临走之前,连城璧跟花无谢一解旧怨,还悄悄把花无谢拉到一边,道:“你不是很好奇我每天都跟上神聊什么吗,上神啊,他眼里只有你,出口的每句话也都是你。”


见花无谢一脸懵逼,连城璧刮了刮他的鼻子,笑道:“放心吧,我早心有所属,上神心里也放不下别人了!”


“上次我去仙界处理事务,多亏了连公子帮忙,但他和魔族尊者闹了些矛盾,便请我帮他一把。”傅红雪走到花无谢身边,吻了吻他的头发,解释道,“我欠他一个人情,这忙自然要帮。”


花无谢觉得脑壳有点疼,他觉得,连城璧这人,多半有病。


但是面面有句话说的很对,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吃掉他啊!


于是花无谢趁其不备,一把扑倒了傅红雪。


他们一起倒在厚厚的桃花瓣中,花无谢盯着傅红雪,小雪美人这么秀色可餐,一定很可口!


鸭子都到嘴边了,还要什么前菜!花无谢可没什么耐心。


傅红雪倒是不慌不忙,他抬手置了一道结界,将看热闹的一众宫人隔绝在外,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仔细品尝自己可爱的小猎物,怎能让别人看见?


东风吹过,桃花又重新绽放在了枝头,玄凛宫又恢复了金漆玉砌的模样,春意灼灼。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