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毛毛鸭哇

b站同昵称,未给任何人授权!如有雷同,全是盗文!!!

【朱一龙水仙】【小神仙傅红雪×小妖精花无谢】莫挽花凉10

宫人们都说,玄凛宫向来是极寒之地,日日落着大雪,千里冰封,就如同玄凛上神本人,漆黑幽寒,只有冬天,不曾有春天。


但是自从花无谢来到玄凛,上神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开始喜欢暖意融融的春天了。


玄凛宫的宫人也很友好,无论男女老少,都没有因为花无谢是魔族的人而疏远厌恶他,他们接纳他,关心他,疼爱他,将他当成完完全全地当成了自己人。


偶尔傅红雪又跑到哪里去降妖除魔,不在玄凛宫,花无谢也不孤单,他同宫人们玩得不亦乐乎,蹴鞠野炊捉迷藏,没事儿编排个舞蹈,指挥过一场大合唱,用来歌颂英勇无畏的战神傅红雪。


后来,玄凛宫来了一个中二少年,是冥府鬼王的弟弟,据说他一时控几不住寄几把他哥捆起来抽了一顿,然后就被送到这里劳动改造了。


中二归中二,花无谢觉得他还是很可爱的,两个大可爱才能玩得到一起!


于是,花无谢与夜尊飞速建立起了革命友谊,一起在玄凛宫种树种花搞绿化,夜尊不认得花无谢,只觉得这个少年单纯可爱,平日里看着挺机灵的,可花无谢每次见到傅红雪时,便瞬间软萌得像一只小奶猫,蠢兮兮地挂在傅红雪脖子上要亲亲。


傅红雪,当初哥哥说这是六界最不好惹的人,十万年了都没见他笑过,面瘫中的战斗机,可夜尊觉得,哥哥一定是在诓他,这傅红雪每次抱着花无谢时,亲吻花无谢时,明明笑得像只海狗……


面面撇撇嘴,啊呸,话虽糙,但生动形象……


总之,傅红雪和花无谢在他面前秀够了恩爱,一度把夜尊酸得想要回冥府去。


但是俗话说得好,秀恩爱死得快,夜尊嗑着瓜子咂着嘴,果然,不出他所料,你看,没过多久,就出事儿了吧!


那日黎明未至,傅红雪突然说有急事,披衣就要走,花无谢在他怀里睡得正香呢,睡梦中还拉着他的手不松开,傅红雪又不忍心掰开他的手,两人僵持了半天,结果好巧不巧,面面梦游路过傅红雪窗外,便被傅红雪一把拉了过去。


当抱枕!


没错,花无谢睡觉时需要个暖和的抱枕,否则会没有安全感。


傅红雪觉得面面是鬼族,而且无谢来了玄凛之后,身上那种千里冰封的力量也消减了不少,所以面面应该可以担此重任!


他吻了吻花无谢的额头,鼻尖和唇畔,轻轻说了一句“等我回来”,便飞身离去了。


第二天清早。


“啊!!!!”


哐啷!


一声尖叫和东西碎裂的巨响将宫人们纷纷引了进来,大家看着床上花容失色的花无谢和碎了一地的面面,瞠目结舌。


花无谢一脸迷茫,他一醒来便觉得怀里有什么东西,冰凉冰凉的,还硬邦邦的,下意识地一脚将那玩意蹬下了床。


那个大冰块在落地的一刻碎成了好几瓣,面面揉着乌青的眼圈,一边从碎冰里艰难地爬出来,一边诅咒着始作俑者傅红雪。


他和花无谢一起玩闹了这么多天,也不知道他有这种速冻的能力啊!


还有,这个傅红雪就这么放心把他塞给花无谢,就不怕自己让他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倒立吗?!


面面哆嗦着抱紧自己,腹诽着,这俩人都是奇葩!再这么下去,面面会有生命危险的,突然有点想哥哥了。


众人见也没什么大事,便各忙各的去了,面面见花无谢呆呆地坐在床上,一言不发,想着自己大人有大量,便主动过去逗他。


花无谢的眼神有些游离,不知道思绪飞到哪里去了,他微微皱着眉,像是在思考一件很严肃的事。


“诶,二花,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逛逛吧,你不是说要摘新鲜花蕊给雪哥哥做桃花酿吗~”


花无谢抬手指了指窗外,声音里满满的失落:“今天,下雪了啊。”


面面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惊得目瞪口呆,就在上一刻,外面还是艳阳高照,花絮纷飞,或者说,自从他来到玄凛宫,这里就没有过冬天,一直是春意融融。


今日……是见了什么鬼!


不知是不是天气的原因,花无谢心情很不美丽,阳光灿烂的小少年一直紧皱着眉头,满面愁容,面面戳了戳他的额头,笑道:“别不开心了,我带你打雪人堆雪仗去!”


还不等花无谢回答,面面便拽着他冲了出去,面面还号召满宫的男女老少加入他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即便是在大雪纷飞的寒冷冬日,人们的热情与欢笑,也足够点燃冬日的寒夜。


傅红雪一连几天都没回来,可能真的有要紧事,花无谢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一直揪得紧紧的,吃不香睡不好,他蹲在桃花树下,仰头望着簌簌飘落的大雪和孤零零的枯枝,再也展露不出笑颜。


果然,阿雪不在的时候,无人能抵挡得住他的能量。


还好有面面,那日晚上花无谢肚子饿了,便出去寻吃的,正好偷听到面面在给宫里的人开会:“大家千万不要害怕二花,不要疏远他,他这个时候最需要我们了!我们要用心!用爱!去温暖他!”


宫人们纷纷应和,他们是真的喜欢花无谢,真心接纳花无谢的。


花无谢躲在屋后,觉得眼眶湿湿的。


虽然面面不知道他是魔尊,但这宫里应该没人不知道他的身份,可他们仍愿意接纳他,爱护他,把他当成自己人。


花无谢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他想卸任魔尊,离开魔族,安安心心地待在北泽,同阿雪,同面面,同这些那他当亲人的人在一起。


花无谢向面面表明了自己的意思,面面表示愿为兄弟两肋插刀,即刻便收拾东西去魔界。


玄凛宫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他是同傅红雪一起回来的,傅红雪还未靠近玄凛宫,花无谢便感受到他了气息,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一头扎进傅红雪怀里蹭啊蹭。


傅红雪显然也是想他想极了,这几天可把他担心坏了,便控制不住地询问着花无谢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花无谢忙不迭地点头,兴奋过后,花无谢突然咬住了嘴唇,不说话了。


傅红雪轻轻刮了刮他的鼻尖,笑道:“怎么了,谁惹我的无谢不开心了?是不是面面欺负你了?”


花无谢胳膊向后指了指玄凛宫,自己却没敢回头,小声嗫嚅道:“我把你的春天弄坏了。”


傅红雪抬头望过去,疑惑地捧起花无谢白白嫩嫩的脸,眸中仿佛荡漾着一湾春水:“说什么呢,桃花开得好好的呐。”


花无谢惊讶地回头,果然,雪都化了,地上生出茵茵绿草,枝头桃花灼灼。


花无谢激动得正要亲他的阿雪,突然感受到了一道锋利的眼神。


“咳咳。”一位白衣公子从傅红雪身后走来,闭着眼睛,一副“非礼勿视”的表情。


傅红雪只好放开花无谢,揉了揉他的头发,向他介绍道:“这是连城璧公子,连公子是上仙,这次我去仙界处理事务,多亏了连公子帮忙。”


连城璧恭敬地行了个礼,当真是白衣胜雪,玉树临风。


花无谢吸吸鼻子,仿佛嗅到了情敌的味道。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17)

热度(52)